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讀者投書】 【恭請胡克勤代表高抬貴手 別再阻擋雲林的民主革新】

【讀者投書】【恭請胡克勤代表高抬貴手 別再阻擋雲林的民主革新】
◎張永善(北漂斗六人)
我是國民黨的資深支持者,張榮味前縣長第一次參選時,我就已經用選票支持他。說起民主,過去幾十年來我所見到的是,民進黨總是咬著過去一小段歷史,把國民黨扣上「威權獨裁、少數人把持權力」的帽子。但是讓人忿忿不平的是,民進黨兩次取得中央執政權,他們也沒實施什麼讓人有感的民主改革,只不過是「換另一批比較會吵鬧的人來作主」。鬧來鬧去,我們基層人民仍然是被忽視的「沈默的多數」。
好不容易,在新北市朱立倫市長的帶頭下,台灣掀起了參與式預算的潮流,我們終於可以迎來深入基層的民主、讓「沈默的多數」可以行使權力討論決定社區的發展。今年選舉,我看到國民黨的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早在九月初就發表了參與式預算政見,更讓我倍感期待!
沒想到,眼看參與式民主的潮流就要翻轉雲林,同為藍營的斗六市市民代表胡克勤,卻在代表會裡公開反對參與式預算!
國民黨已經踏上民主改革的浪潮,身為黨員當然有責任擁護。所以,我要在此呼籲,請胡克勤代表高抬貴手,要與潮流同步、要與未來的麗善縣長同調,不要拖累國民黨革新的腳步,讓國民黨向選民展現真正的民主風範!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查看臉書貼文及留言:https://lihi.cc/ZHZYw/blog
雲林縣參與式民主協會歡迎您投稿!
投稿信箱:pdinyunli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社區需求如何解決? #社區大有為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文/雲林縣參與式民主協會 原子化之防疫行動,必仍到處都是防疫破口! 本文《上篇》(超連結)裡提到,唯有村里長才具備足夠的威望、公信力、影像力,方能帶領整個社區總動員,最大程度使人人深刻認識共同參與登革熱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