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東勢鄉長給問嗎?談「參與式預算」及「鄉政治理」政見(二)

各位鄉親,敝協會已經完成所有東勢鄉長候選人的專訪,繼上週已播出《東勢鄉長給問嗎(一)》--專訪張健福議員,本週將接著播出的是:專訪現任鄉長林維戊與鄉代會主席陳昭源,節目將於11/14(三)上午7~8點播出;此外,本單元總共三集,也將於本週五、六、日早上七點到八點進行完整重播,敬請收聽!
在此必須說明,原本林鄉長和陳主席也期望錄製兩集節目,可惜選舉期間實在忙碌,臨時另有行程必須提早離開錄音室,因此只能錄製一集節目,但還是萬分感謝二位在百忙中撥冗受訪!
日前,兩位候選人皆已表態支持「參與式預算」,但究竟誰能做到把「預算權力」還給人民?敬請各位鄉親鎖定姊妹電台FM105.7,讓我們先來聽聽兩位候選人到底怎麼說!
-----------
《東勢鄉長給問嗎》播出時間:
11/14(三)專訪林維戊鄉長&陳昭源主席(正式播出)
11/16(五)專訪張健福議員(重播)
11/17(六)專訪張健福議員(重播)
11/18(日)專訪林維戊鄉長&陳昭源主席(重播)
(請鎖定:FM105.7,上午7~8點)
-----------
《東勢鄉長給問嗎》統一訪綱:
一、請問候選人,如何向聽眾朋友分享您理解的參與式預算?
二、請問候選人,對於現行預算體制您認為有什麼盲點要被改善?
三、請問候選人,您將採取哪些具體作為來改善上述盲點?
而您希望這對東勢鄉能帶來哪些改變?
四、您認為東勢鄉目前主要困境有哪些?您有哪些相對應的治理主張?
五、對競爭對手,有沒有什麼想要呼籲的事?
六、對於東勢鄉親,您還有哪些話要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社區需求如何解決? #社區大有為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文/雲林縣參與式民主協會 原子化之防疫行動,必仍到處都是防疫破口! 本文《上篇》(超連結)裡提到,唯有村里長才具備足夠的威望、公信力、影像力,方能帶領整個社區總動員,最大程度使人人深刻認識共同參與登革熱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