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東勢鄉長給問嗎?張健福談「參與式預算」及「鄉政治理」政見

東勢鄉長給問嗎?張健福談「參與式預算」及「鄉政治理」政見

東勢鄉長給問嗎?張健福談「參與式預算」及「鄉政治理」政見

敬告鄉親一個好消息,東勢鄉兩位鄉長候選人林維戊與張健福,都已答應蒞臨姊妹電台接受《東勢鄉長給問嗎》單元專訪,目前首先推出的是張健福議員的專訪,將於11/9(五)、11/10(六)上午7~8點播出,而現任鄉長林維戊的專訪也將於近日內完成錄音,敬請期待。

敝協會大力肯定兩位鄉長候選人,展現民主風範,願意接受專訪、進一步具體闡述政見主張,用理性論述來爭取選民的理解與認同,而非只有空洞的競選口號,著實不易!

日前,兩位候選人皆已表態支持「參與式預算」,但究竟誰能做到把「預算權力」還給人民?敬請各位鄉親鎖定姊妹電台FM105.7,讓我們先來聽聽兩位候選人到底怎麼說!

《東勢鄉長給問嗎》統一訪綱:

一、請問候選人,如何向聽眾朋友分享您理解的參與式預算?
二、請問候選人,對於現行預算體制您認為有什麼盲點要被改善?
三、請問候選人,您將採取哪些具體作為來改善上述盲點?而您希望這對東勢鄉能帶來哪些改變?
四、您認為東勢鄉目前主要困境有哪些?您有哪些相對應的治理主張?
五、對競爭對手,有沒有什麼想要呼籲的事?
六、對於東勢鄉親,您還有哪些話要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社區需求如何解決? #社區大有為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文/雲林縣參與式民主協會 原子化之防疫行動,必仍到處都是防疫破口! 本文《上篇》(超連結)裡提到,唯有村里長才具備足夠的威望、公信力、影像力,方能帶領整個社區總動員,最大程度使人人深刻認識共同參與登革熱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