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廣播:麻園村維修合作社的故事(二)

 🎙受訪者:維修師傅曾煥農老師、應志芳老師;行政義工陳美美師姐

🎙主持人:欣恆


這一集,很歡喜再度邀請到咱古坑鄉麻園村「維修與DIY合作社」的三位成員來空中跟各位鄉親分享。

現在百貨琳瑯滿目,每天都有新的產品在推出,即便是小家電,已發展出形形色色各種功能、樣式,拆卸維修的方法也各有不同,有的甚至連用都沒用過,師傅們要怎麼因應這些難題?他們對於合作社的未來又有什麼期許?




點此收聽:https://youtu.be/du8Ngdvl9p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社區需求如何解決? #社區大有為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文/雲林縣參與式民主協會 原子化之防疫行動,必仍到處都是防疫破口! 本文《上篇》(超連結)裡提到,唯有村里長才具備足夠的威望、公信力、影像力,方能帶領整個社區總動員,最大程度使人人深刻認識共同參與登革熱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