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電台專訪】斗六市長候選人陳明章:我為何支持參與式預算及其法制化?

【電台專訪】斗六市長候選人陳明章:我為何支持參與式預算及其法制化?
【電台專訪】斗六市長候選人陳明章先生:我為何支持參與式預算及其法制化?
編按:
雲林縣參與式民主協會9/3召開記者會、邀請每位候選人將參與式預算列入政見後,敝協會亦持續多次邀請四位斗六市長候選人接受電台訪問,目前各候選人回覆內容如下表:

候選人
林慧如
林聖爵
陳明章
黃劭偉
是否接受專訪邀約?
未明確回覆
未明確回覆
同意接受專訪
尚無回音
聯絡過程
9/14 臉書私訊回覆,表示當選後將推動參與式預算,但未回覆專訪邀約。

9/15再次提出專訪邀請,未獲回覆。

9/20三度提出專訪邀請,並致電競選總部、由總部工作人員留下邀約訊息與聯絡方式,未獲回覆。
9/13 已讀未回。

9/15 二次邀請,仍已讀未回。

9/25 敝協會人員於斗六中山路巧遇候選人掃街拜票,當面再次請求回應。
候選人僅回答「不要,我沒有要參加那個」隨即繼續掃街。
回覆接受電台訪問。
尚無回音

由於其他候選人皆尚未明確回覆邀約,故只能先播出陳明章先生之專訪內容。敝協會仍殷切期盼其他市長候選人能夠接受電台專訪、闡介自己針對參與式預算之主張。

----------------------------------------------------------
敬請收聽 姐妹電台(FM105.7)

◎主題:
斗六市長候選人專訪:為何支持參與式預算及其法制化?

◎播出時間:
10/11(四)、10/12(五) 07:00~08:00


節目播出後,將上傳至YouTube,以利更多公民收聽知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社區需求如何解決? #社區大有為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文/雲林縣參與式民主協會 原子化之防疫行動,必仍到處都是防疫破口! 本文《上篇》(超連結)裡提到,唯有村里長才具備足夠的威望、公信力、影像力,方能帶領整個社區總動員,最大程度使人人深刻認識共同參與登革熱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