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讀者投書】懇請勇伯正直落實參與式預算

【讀者投書】懇請勇伯正直落實參與式預算

作者:陳漢青(斗六)

  我是民進黨長期支持者,四年前當然投給勇伯李進勇縣長,最近收到電子報,竟然說勇伯對參與式預算的態度與政見不如張麗善、王麗萍,我不服氣也不相信,就聯絡拜訪了雲林縣參與式民主協會,想當面質問了解,經過這群年輕人耐心有禮貌的詳細解說與舉証,我不能不承認,電子報說的,基本是事實。

  就我所了解的參與式預算,是世界民主新潮流,已有三千多個城市實施,世界銀行、聯合國都支持,我們民主進歩黨沒有理由不做啊!更沒有理由輸給國民黨的張麗善!

  既然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已回應要做參與式預算,就要趕在選前做,就要正直落實,而且,還要快點提出比張麗善、王麗萍更好更完整的政見與規劃方案,讓選民比較後覺得,勇伯明顯比她們更民主更進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社區需求如何解決? #社區大有為 為何唯有村里長方能帶頭落實防疫?(中) 文/雲林縣參與式民主協會 原子化之防疫行動,必仍到處都是防疫破口! 本文《上篇》(超連結)裡提到,唯有村里長才具備足夠的威望、公信力、影像力,方能帶領整個社區總動員,最大程度使人人深刻認識共同參與登革熱防...